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業務表揚大會活動公關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嘉年華會公關活動比較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動土開幕活動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展場硬體公關公司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一半一半(寫的真好!) 2020-06-10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每個人都想萬事順心,心想事成,可人活一世,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又怎么可能事事順心呢? 杭州靈隱寺有一副對聯是這樣寫的: 人生哪能多如意,萬事只求半稱心。 “半”字的妙處,在于只求“一半”的稱心,便得知足,方能常樂。只要稍加用心,就會發現生活處處充滿“半”的智慧: 01 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忘記。 朋友不一定要經常聯系,但肯定不會忘記對方。 偶爾想起對方,心中還是會泛起一絲絲的牽掛。 即使時光飛逝,可我們的友誼永不會改變。 那些叫“朋友”的人,不過是人生過客而已。 02 家庭,一半付出,一半是收獲。 一個幸福的家庭,需要每一個人付出努力。 關心父母,教育子女,讓這個家永遠充滿溫暖。 被社會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家里人的一個微笑,便讓你充滿力量,繼續前行! 03 孩子,一半是天賦,一半是培養。 每個孩子都是種子,只不過是各自的花期不同。 有些花,破土而出后便能燦爛綻放;而有些花,需要漫長的等待期。 多給點耐心,不要看到別的種子開花結果,就斷定自己孩子不是好種子。 相信孩子,靜待花開,也許你的種子永遠不會開花,因為從一開始,他就注定是要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04 工作,一半是運氣,一半是努力。 每個人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工作,工作不僅是養家糊口的保障,也是磨練意志,走向更好人生的臺階。 只為薪水工作的人,工作永遠陷入平庸之中。 工作,就是越做越會工作,越會工作越有機遇。 05 金錢,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金錢拯救生命時,它是天使;人為金錢喪命時,它是魔鬼; 滿足正常需求時,它是天使;膨脹私欲妄念時,它是魔鬼;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金錢本身沒有罪惡,只是人類對金錢的貪婪是所有罪惡的來源。 06 幸福,一半是爭取,一半是隨緣。 幸福是什么?幸福看似虛無縹緲,實則觸手可及。 當你渴了的時候,有口水喝,不去羨慕別人的功能飲料, 當你餓了的時候,有口飯吃,不去嘴饞別人的山珍海味。 面帶微笑,努力爭取,盡人事聽天命,便會幸福。 可如果你連桌上的飯都不肯伸手去拿,還要等著別人喂你,那又有什么幸福可言呢? 07 夢想,一半是勇氣,一半是幻覺。 蘇格拉底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莫過于為了夢想而奮斗。 人活在世上,舉步維艱,多少人經不起塵世淬煉,走著走著就忘了初衷。每一個人,都應該播下一個夢想的種子。 夢想,永遠在遠方,或隱或現,也許一輩子都難以實現。 就像那天空中的雄鷹,因為對藍天的渴望,雄鷹才搏擊長空,窮極一生,雄鷹也飛不到藍天之上。 但夢想的真正意義,在于勇敢走出第一步,為夢想付出行動,而不是干望著夢想,整日做白日夢,虛度時光。 08 生活,一半是煙火,一半是清歡。 生活,總是離不開柴米油鹽,鍋碗瓢盆的煙火味。 學會在煙火味中尋找清歡: 陽臺上的盆栽,盆栽里的花香;床頭邊的書卷,書卷里的遠方;墻上的掛畫,掛畫里的故事…… 一草一木,一書一畫,一茶一飯,目之所及處,心之所及處,處處是清歡,很多時候我們只是缺少一顆發現詩意的種子罷了。 09 人生,一半是糊涂,一半是明白。 在塵世的歷練中,我們總是在糊涂中明白了一些道理,明白后又糊涂的看待一些事情。 明白存心中,糊涂過人生。 在明白中糊涂,在糊涂中明白,這是一種智慧的人生態度。 明白其中道理,學會釋然,人生處處是風景。 世界,總是一半一半的: 一半是天,一半是地。 一半是男,一半是女。 一半是善,一半是惡。 人生,總是一半一半的: 一半爭取,一半隨緣。 一半煙火,一半清歡。 一半糊涂,一半明白。 半因半果,半得半失,未來之事多兩半,一半還之天地,一半讓給人世。太多一半,一半…… 人生,就在這一半一半之中, 走過一半,剩下一半,驀然一驚,人生過半! 做人做事,不求面面俱到,事事周全,只求對半,這樣才能知足常樂,生活才能圓滿。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520,所以有些敏感,凡是有一些詞匯的出現總會記住,并且不斷重復。附近的人,有一個叫愛上你的味道的女孩,她說,忙碌起來是幸福的,至少不會為過去的痛苦所累。我說,其實那是自欺,痛苦還在時光的一個位置上等你,有可能在一天不可預料的時刻,變成你的噩夢,所以通往幸福的路不是刻意的淡忘,是真的解開纏緊的結,結束痛苦。我問她,愛上你的味道究竟是什么味道?她不再說話。 愛上一個人的味道? 我回味著,就像我們從小愛吃巧克力,那濃濃的香甜,隔著包裝都能夠聞到,于是迫不及待的打開它,吃掉它。 2 初中的時候,有一段歲月至今也難以割舍的下,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是記憶的過于深刻。有人說,男人這一輩子會遇到三個好女人,她可能是第一個。那么她是什么味道的呢?細細的品來,她似乎是一種野花的味道。野花又是什么味道呢?有著自然的、不可馴服的、與天地靈性一起的、還夾雜著青草的芳香。是的,她就是這個樣子,一身素衣素顏的站在那里,眼睛大大的,深情的望著遠方。嘴唇微翹,在陽光下,那細細的汗毛上滾著水珠。短短的碎發不時醉著清風,眉前的齊劉海溫和的蓋著額頭,像黑色的瀑布掛在那。 那年,我是見過她頭帶著花環的樣子的,很美。那花環是綠色的花柄和黃色的花朵簇一起編成的,就像她這個人一樣,整體上黃的明亮。微風吹過,黃花搖擺著身體,她一個人邊用手護著花環,一邊奔跑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她回家的路只有一條,穿過一片片田野,田野上也開著紫色和白色的黃豆花,路的兩旁還有參天的楊樹和白樺交錯站立到望不見頭的地方。她就這樣的跑著,一襲白裙像這荒野里一閃而過的花朵。 毫無懸念,那沒有結果的事實,證明了在這樣小的地方,也沒有心里加道屏障那樣來的促狹。陽關道和獨木橋永遠是一個光明所指,一個黑暗所致。 3 高中,我養成了低頭的習慣。因為眼睛里有了自尊,卻沒有做到內心的釋然。于是,看到別人的光鮮和明亮,我總要躲避起來,我怕自身的暗淡使得這美好的世界染上層層霉運。但我經常回頭看,我阻止不了我的神經對美好事物的繃緊。越是緊張,手心出來的汗越是難以干涸,心里癢癢的越是想回頭看。想瞧瞧那一頭傾泄下的黑發里,究竟是怎么樣的素白而凈潔的臉龐。 有一次,外面起風了,她站起身關窗戶,風吹起了蓋在臉一邊的長發。我正為一道難解的題嘆氣不已。然后,自然的回頭想看看她。終于看到了她黑如墨的眉毛,細細的,耐人尋味,里面若是裝了很多思考,皺在一起。當時我無法形容她眉毛的形狀,因為詞匯的貧乏,我只會用兩個字,好看。雖然緊鎖在一起。后來,我從眾多的文藝作品里知道那最美的眉毛就是她這樣的,柳葉彎眉。 那是體育課之后,聽著上課的鈴聲,我從操場的一端風一般的翱翔到教室門口。她從水房里出來,喊住我之后再沒說話,就站在那直愣愣的看著我,甩著手上的水珠。我一臉無辜,加上莫名其妙的望著她。我忘記了,相持多長時間,我覺著心臟要飛到了嗓子眼,臉上的溫度像被毒辣的太陽曬著,忽然間能聽到臉爆皮的聲音。那是我最害怕的時刻,也是我最喜歡的時刻,感覺她身上有著清新的味道續續而張楊的朝我而來,我的緊張神經突然一松,前所未有的舒服,就像飄在云端。 已經記不起我是怎么回到教室的。那之后,我去到她班級,她就從兜里像變魔術一樣,變出那么多花花綠綠的糖果。我從那時候開始喜歡吃甜的。 4 如何也想不到,因為愛情,花為媒。 碰到她那會,是在無邊無際人影攢動的大學軍訓操場。那么多人呼喊,又那么多人回應著什么。耳邊除了嘈雜,別無其他。我是如何在人海茫茫中,一眼望到她,從此不離不棄的,可是無法追溯。總之,我的眼里和以后生活的每一天都充盈著寶藍色。 那是一頭齊肩的長發,隨著主人的笑聲,一抖一動的,像是跳躍起來的音符,婉轉的把月光撒給周圍的人,只是我是這樣的專注聆聽著它的舞動,忘記了身在何處。那是不經意的回眸,有著夏花般燦爛。她剛毅的臉龐打著柔和的光,嘴角勾起的笑意留在耳根,有著蟬鳴的夏天,暮色里,她藍色的裙子波動了誰的心弦。 四周的風動,掩藏了我的砰然心動。手里的筆像浸了水,膩膩的,被發燙的手掌搓揉。 又是一年的夏天,雨下的有些惹人。工人們趁著雨間歇時,對學校的綠色進行了修剪。路邊的草坪到處都是割下來的碎草尸體,空氣里時遠時近的夾雜著青草的香。兩雙可愛的腳丫,一前一后的行進在荷塘的路上。待抬眼望去,滿堂的荷花,出水芙蓉般立在跟前。 她問,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呢? 他答,是欲罷不能。 她再問,那又是何種味道呢? 他沉默了一小會,攬著她的肩頭,煞有介事的說,這味道呢,就像有個人備考很多天,不去洗澡光知道噴香水,最后是嗖嗖的味道 5 諸多往事縈在心頭。再提筆,很難找準昔日的感覺。如今,我背井離鄉,漂泊他方。心里參經駐扎過的女孩有的離開了故土,做了人母。不再相見。只是前年回去老家,在一個朋友的婚禮上,遇見了那個讓我知道世界上除了苦還有甜的女孩。雖然我們都變了模樣,也回不到當初。相遇的一刻,沉寂的心里,卻迸發出絲絲的感激。就像夏天寫的那首《不再聯系》,他在歌曲的結尾處說,其實,這首歌你不知道我是為你寫的。 其實,你不知道,有些字我是為你寫的。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台中家庭日運動會廣告公司收費 台中校園演唱會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中企業活動規劃執行活動規劃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s68d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