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中壢菲律賓多益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職場英語的秘訣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中壢菲律賓多益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職場英語的秘訣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苗栗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中壢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基隆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竹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南菲律賓成人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中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我們身邊的很多人物如同野花野草,在時光的碾軋下悄無聲息地泯滅。多年過后,從人們的談話及記憶中剝落,好像他們未曾存在,未曾在太陽下呼吸。接下來,我要談及的小丙就是這樣一位人物。 讓時光回溯到二十多年前。當時我八九歲,小丙比我大五歲,他是一個瘦高個兒、梳著偏分頭的少年,脖子里套著一個閃閃發光的金鏈,彰顯他的嬌貴。他是家中唯一的男孩,他的兩個叔叔都是光棍兒,續香火的使命自然落在他肩上。那個金鏈據說是用祖傳的金簪打造的,與金鎖相似,可以護佑平安。他從小嬌生慣養,要風得風,像是一個小霸王。 盡管當時小丙年齡不大,卻臭名遠播。他吃西瓜只吃瓜心最甜的一勺,其余隨手扔掉。他經常偷拿人家雞窩里的雞蛋,還私藏了許多污穢的小人書,甚至猥褻女同學。有人到他家理論,說這孩子需要修理,小時偷針,長大偷金,修好成棟梁,放縱長成歪脖樹。他的父母聽不進去,我家孩子偷雞蛋,你可有證據?我家孩子侮辱你閨女,可有傷痕?隨著年齡的增長,小丙的品行日益陰惡。 他有兩個妹妹,大妹名叫小香,與我是同班同學。小香留著披肩發,一雙大眼睛如月光似的溫柔而澄明。她沉默寡言,聽課認真,做作業努力,學習成績很好,但是她的臉頰或胳膊上有好幾次帶著傷痕。女生小聲咕噥說她是挨了小丙的打,小丙不高興了便欺負自己的妹妹。小香垂著頭,漲紅了臉,頭發遮著她淚汪汪的眼睛。班主任義憤填膺地去找小丙的父母,他的父母冷冷地說這是他們的家事,他們知道怎么處理。小丙有恃無恐,據說有一次他拿著啤酒瓶摔打小香的腦袋,鄰居看到后上前勸阻,他朝鄰居狠狠甩過去一個酒瓶,幸好沒有砸中,鄰居嚇得拔腿就跑。 小香變得頭腦混沌,一下子認不出我們了。她經常自言自語,還無端傻笑,和之前判若兩人,學習成績一塌糊涂。據說是小丙打壞了她的腦子——她成了一個傻子!不久,小香輟學了,在村子里瘋瘋癲癲,經常挎著竹籃到村頭為山羊割草。 太陽俯視萬物,對善不記,對惡不念,對悲從容,對喜淡然,看著善生惡滅,悲去喜來,這便是太陽的大度量,大智慧。幾年后,小丙的行為越來越惡劣,竟然抄起木棍揍父母,把他父親的右腿打成骨折,又禍殃家族,他將兩個叔叔打得大呼小叫,鼻青臉腫,把奶奶值錢的東西搜刮殆盡。村里人把他當成惡魔,見了他遠遠躲著他。他自知在村里不受待見,像是困在孤島內,就到城里闖蕩。 他離開村莊后,他的家庭倒是安靜了一段時間。人們都不知道他在城里如何營生。記得當時我在縣城的高中讀書,有一次坐公交車返校湊巧和小丙坐一趟車,他張口向我借錢,我拒絕了他。我背包中的錢是緊巴巴的伙食費,要是借給他,我只有喝西北風了。他瞅了我一眼,那種兇狠而可憐的目光至今仍在我的記憶中閃動。 有一次我從縣城回家,母親說小丙死了,我有些吃驚。據說他在城里偷盜,深夜竟然爬到人家六七樓的窗戶上,誰知從樓上摔了下來,摔得血肉模糊。次日警察追查到線索后讓小丙的父母到縣城收尸。小丙的父母嚎啕大哭,將小丙的尸體埋在了沙崗旁的灌木叢中。 小香的命運起伏波折。經人撮合,她嫁給了村子里的聾子,但是兩人合不來,她常常被家暴,不久離婚了。大概一年后,小香又嫁到了賈魯河西岸的一座村子,據說丈夫是個傻子,兩人倒是沒有大的摩擦,第二年生了一個兒子,可是有一天傻子在柏油路上拾垃圾,不幸出車禍身亡了。我兩年前見過小香一次,她頭發蓬亂,吃得肥頭大耳,體態臃腫,目光呆滯而黯然,像是一個被遺棄在垃圾場上的胖木偶。她認不出我,我也幾乎認不出她來了。 如今在我的故鄉很少人會談起小丙,他安睡在故土之下。那片土地像是舞臺,生活即是戲劇,每個人飾演不同的角色。真希望有一天戲會臨時歇場,大家抹掉面具,卸下道具,仇人握手言歡,朋友相互擁抱,惡人重歸于善。鈴聲響起,大家又穿戴整齊,拿起道具,候場片刻,戲劇繼續上演。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中午下班,時間倉促,我帶孩子外出吃飯。在燴面館,我點了兩碗燴面,看別人點了香辣可口的涼拌菜,我也要了兩盤涼菜。 這時,女兒走過來說:“媽,你點了兩碗燴面,還要了兩盤涼菜,咱倆吃不完,你不是經常教育我不要浪費嗎?”周圍的食客都用奇怪的眼光打量著我們,我的臉上一陣陣發燙,羞愧地退掉了兩盤涼菜。 晚上,電視正在播放避免點菜浪費的公益廣告,女兒頓時叫起來:“媽,幸虧今天咱們沒點那么多菜!”是啊!央視報道中國人每年在餐桌上浪費的糧食價值高達2000億元,被倒掉的食物相當于2億多人一年的口糧。看著這組數字,我為女兒在面館的提醒而自豪,起碼我沒有浪費。 那次外出吃飯后,我和女兒就“約法三章”:女兒每天監督一日三餐“光盤行動”,我監督女兒的文具用品“物盡其用”;能在家做飯就不外出吃飯,不得貪多剩飯。對其他未約定的臨時事項,則由老公監督我和女兒。我們每月還進行節儉小標兵評選,評出的小標兵現場佩戴大紅花,有了獎勵,女兒的節儉勁頭更足了。 在節儉“小達人”的帶動、監督下,我家漸漸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現在,我做飯采取計量法,盡量不剩飯菜。 >>>更多美文:隨感

小時候,春節的快樂屬于孩子,一串鞭炮幾把糖果就能把小小的心塞得滿滿的。成家后,每年的春節都成了甜蜜的痛,路上的顛簸擁擠家里的忙碌回程的倉促,都讓人疲于應付。對于春節,真的應了那句歌詞“想說愛你不容易”。 今年的春節,我們換了一種方式。把農村的父母早早接到城里,吃過年早飯全家出發。避開了高速擁堵高峰,前往心儀已久的景點看風景去了。我們屬于自駕游,全家五口快樂出發,先后看了龍門石窟、黃河壺口瀑布,欣賞了各地的廟會,飽覽了一路的名勝風景,想走就走,想停就停,自由自在,愜意無比。更有意義的是,我們帶父母去看了大海,完成了他們多年的心愿。在返程中,我們還在山上的一座寺院住了一宿,在云霧繚繞中聽松濤陣陣,頓時感到身心無比的澄澈和輕盈。初四的下午,我們返回老家,帶著禮品和美好的祝福給親戚和鄉親們拜年。初五回到工作的城市,準備上班,一切都輕松無比,再無過去的疲憊不堪。 生活其實是豐富多彩的,當你感到單調時,有時只需要換種方式,就像把蘋果橫著切能看到截然不同的樣子一樣,帶給你的是一種喜悅。春節也是一樣,不要一味地抱怨過得太累,只要用心去過,必定過得與眾不同。 回家過年,過的是一種氣氛;出去走走,走的是一種心情。希望每年的春節,都像今年這樣過得不累且快樂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想,何不把這些蓮蓬早早地摘下來,拿到街上去賣,也好換些錢花,免得村子里那些孩子們天天禍害。母親不依,反倒教訓了我一頓,她種這些荷可不是為了錢,圖的就是讓大家吃起來方便。我真的無語,但看到母親很開心的樣子,自然也由著她的心愿。 燕林大清早就下到荷塘里采蓮蓬,他小子賊刁,專挑又嫩又飽的蓮蓬剝著吃,我來時,他已掐了一大把,頭頂著荷葉,正坐在塘埂上剝蓮蓬,見我沖他走過來,抓起地上的蓮蓬就逃,頭頂上的荷葉掉下來也全然不顧。我沒有追他,眼瞅著他逃到家里,關上了門。我心里好笑,但沒有笑出來,我想起母親的話。 大嘴最愛和我一塊采蓮蓬,他不像燕林,總是偷偷地單獨去采,這樣說,覺得大嘴到底還是光明正大的,最起碼每次去摘,都是經過我允許的。我們也喜歡采很多蓮蓬分給小伙伴們吃,大家一塊吃,格外脆甜。 其實,采蓮蓬很費勁,要下到水里,淤泥也很深,但為了口中美味,誰還管那么多,不論水有多涼,只管下到水中央。 聽村里人說,母親的荷塘是她一嫁過來就種下的,鬧饑荒那陣子,我們村子就是因為有了蓮蓬和藕,才保住了很多人的命,大家感恩于這片荷塘,即便遇到天旱,水再金貴,也要給母親的荷塘留足夠的水,讓它們開花結果。在大伙心里,母親的荷塘已經不是她自己的了,是大家的了。誰家沒了菜,下到塘里捊幾根藕上來,全家老少都有了下飯菜。 那年月,城里的“知識青年”剛來時,不了解村里的情況,想吃,又不敢采,就問我母親,荷塘是生產隊的嗎?母親沒說是,也沒說不是,就讓他摘著吃,誰知那孩子吃著吃著就哭了,弄得母親手足無措。好久,他才說出實情:他小時候母親帶他去鄉下大舅家省親,在湖邊看到許多蓮蓬,他鬧著要吃,母親就下到湖里采,誰知,剛下到湖里,她的羊角風就犯了,待他喊來人,他母親已經走得很遠很遠,再也沒有回來…… 那時間,母親總不忘讓我送蓮蓬給那位“知識青年”,他年紀也就比我長四五歲,喜歡吹口琴。吹得不錯,這是文代表說的,我不懂,總覺得好聽,就靜靜地聽他吹。燕林說,他看見那“知識青年”時常抹眼淚,我想,他肯定想家了。 文代表是文化人,懂得荷之高潔,會做祛火的荷葉茶,會背《愛蓮說》,“出淤泥而不染”是他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因此,很早我就知道這句話的含義。大嘴吃過文代表熬的蓮子粥,放了白糖,又甜又好吃,說完,還用舌尖舔了一下嘴角,饞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多年以后,我親手熬了一次蓮子粥,也放了糖。 我們都喜歡看水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的樣子,都覺得好奇。也喜歡在天熱的時候頂著荷葉遮陽,尤其遇到下雨天,掐一個大荷葉舉著當傘,又好玩又實用。 冬天到來的時候,荷葉耐不住寒霜,一個個枯萎了,癱倒在池塘里。母親讓人放掉池塘里的水,便開始起藕,不用喊,村子里的人都會扛著鐵锨像挖自家的藕一樣忙開了,不幾天,池塘就挖了個底朝天。第二年春天,又是荷葉田田;第二年秋天,又是蓮蓬滿滿;第二年冬天,又是翻個底朝天。就這樣周而復始。 在我的記憶里,今年的荷花是最差的一年,滿塘的荷葉里只有稀稀拉拉的幾朵花,也不旺。我正在納悶,不料母親突然間仙逝,讓我們措手不及。燕林和大嘴我們幾個才恍然大悟,愿來荷也是戀舊的,可能早知道了天意,竟連花也開得少,可見植物的深情。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基隆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台中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
中壢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合適代辦的五個理由桃園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提升外語能力的捷徑: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南投菲律賓多益課程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8djaa 的頭像
    s68djaa

    林為仁的評價心得

    s68d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